最新消息

 

如今對於大學生借貸來說也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,大學生借款一般都是由於生活費緊張或者學費拿不出來導致借款的,由於沒有固定的工作單位,在借款評估過程中是不會有大額度的,因此在選擇平臺時千萬不要被大額度吸引,如果盲目的借款一定會導致後期的還款風險。也有不少大學生在問不還錢是會影響征信嗎?

對於借貸平臺來說主要是正規平臺對於個人征信問題都是有影響的,也有一些不正規放款平臺會通過一些惡意手段處理,那麼大學生借貸平臺最可靠的怎麼選?不還錢會影響征信嗎?

1、學生信用卡
學生急用錢怎麼辦?目前很多銀行專門對於學生生活費的扶持設計了學生信用卡,一般額度是比較少的,最多不會超過1500元,這樣的價格對於學生來說也算是一筆不錯的經濟緩解。畢竟過多的借款對於個人的還款壓力也是很大的。

2、網路借貸
在手機app商店內就可以看到很多類型的大學生借貸平臺,這些平臺有些是大眾旗下的借款平臺,也有一些平臺是剛剛起步的小眾平臺,那麼我們在選擇上就要以大品牌借貸為主。一方面對於個人資訊安全有一定的保障,其次後續的借款還款也都是正規的手續,不會存在任何惡意的借貸行為。

大學生借貸平臺最可靠的選擇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,不同的借款軟體對於個人的額度和放貸速度都是不一樣的,在選擇借款軟體上一定要以安全為主。